close

圖1.jpg 
高雄市美食│美式漢堡│牛肉堡




這次偕同兩位高雄友人到了一間位於華榮路上的美式漢堡餐廳。
到達的時後,座位是客滿的,還在外頭等了一下呢
_DSC5305.jpg 


等了一會,終於能進場囉。
果然,映入眼簾的皆是美國風
偏黃的光線、牆邊盡是一塊塊相框與車牌擺設
_DSC5347.jpg  

 

我們被帶位到二樓去
走上樓梯才發現,這間餐廳是屬於小空間的設計
所以就座位來說其實也不多
那麼就來看看餐點吧!
_DSC5337.jpg 

三個人分別點了雙層起士牛肉堡培根起士牛肉堡阿拉斯加雙層鱈魚堡
這邊餐點皆是以單點的方式,所以我又多點了一份濃湯

-------------------------------------------------------------------------------------------

 _DSC5320.jpg
這濃湯喝起來的滋味呢
似乎比其它店家的來得稀了些,當中還有一種說不出的甜味
讓我意外發現的是,它冷了之後比較好喝ㄝ 

 


_DSC5336.jpg 
第一道是  培根起士牛肉堡
這是友人點的,他說他不愛吃薯條,所以我很勉為其難的幫他解決囉 
話說 不知道道地的美式料理  味道是否都是跟台式的不太一樣
我發現這薯條吃起來跟以前吃的感覺不太一樣,是屬於比較鬆軟的口感
 

 



_DSC5362.jpg 
另一位友人由於不吃牛肉,所以點了鱈魚堡
據友人的說法是.......
跟M開頭的速食店差不多....
至於實際滋味如何,就待客倌們來一試究竟囉

 

 

 

 

_DSC5356.jpg 
我的雙層起士牛肉總算上桌了
真不知道點餐時發生什麼事
我怎麼換點這麼重份量的餐呢
真的很雙層 + . . +
小鳥胃的女生請勿以身試法
口感上來說嘛,保守的說法是
也跟m開頭差不多啦 XD
-----------------------------------------------------------------------------------------

後記:
與彰化的主題餐廳一樣
一樣都是單點式的
原來現在單點是流行
不過我還是喜歡一個套餐內含很多好吃的
其實除了漢堡,這裡還有義大利麵唷~
p.s  飲料可無限暢飲,盡情的喝吧。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1號
電話:07-5548335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