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一個好天氣,我走了一趟"彩虹眷村"
同行的隱藏角色說這裡可是在地的才會走的
因為一路上的標示都相當的迷你,一但錯過可能就要走很多冤枉路了

....................................................我是分隔線.............................................................

首先會看到一間很大的宮廟,看到的話就大大方的從旁邊的路進去囉。
 DSC00314.JPG  

再來就要小小心的找路,因為入口一樣不是太顯眼呢 XD
從入口就能看到一絲絲彩繪過的痕跡,與另一邊的紅磚牆有著強烈對比。 

DSC00310.JPG  

.................I AM 分隔線...............................................................................................
轉了個彎,映入眼簾的馬上是不一樣的景象,路上的繽紛漆彩像是在迎接著我們這些好奇的遊客,開心say hello
DSC00261.JPG  

而我也注意到了,牆邊畫了好多人像,旁邊還標示了人名,只是對照後,只覺得彩虹爺爺真的很幽默,他用他的筆畫出他心中的這些明星,像不像三分樣,看官們繼續拍拍手唷~

DSC00263.JPG 
DSC00304.JPG  

........................................................................................我是分隔線...................................
再往內走碰到一隻貓咪,遠遠看牠像是在打瞌睡,讓我不由得再向前一些想拍拍牠,才發現牠看不見了,但還是很傭懶的在曬太陽,走路的腳步依舊輕盈呢。
DSC00284.JPG DSC00278.JPG  

 

另一個角落,我發現了一個箱子
DSC00288.JPG 
聽說前陣子有新聞說,鄰居對這裡被畫成這樣有些意見,差點要把爺爺的心血破壞了,也不知道之後有沒有解決,但看到這個箱子,我還是有貢獻我小小的意思啦,希望在大家都開心的情況下,讓彩虹再多泫染更多地方唷。這對愛拍照的同好來說,想必是一大樂事吧XD

anyway,逛完之後,記得保持它的乾淨囉,畢竟這裡還是有居民在居住的,當一個有公德心的好遊客是一定要的。

 

..............................以下看到更多彩繪或至相本觀看.....................................................................

DSC00297.JPG 

DSC00295.JPG DSC00291.JPG  DSC00275.JPG DSC00272.JPG DSC00266.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