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幾百次都還是有雜音,所以我放棄一直重錄的時間了~

再見太難
作詞:閻韋伶/吳听徹
作曲:閻韋伶/吳听徹

像一場爛電影 看過就忘記
太好聽的話語 一脫口就過期

把你想的太美麗 是我最大的敗筆
現在至少 己看清

說再見太難 不想再走散
流著淚卻說不出有多難挨

說再見太難 誰轉身離開
這城市不該留我一個人獨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開始用力去猜 以為猜透就愉快
誤觸陷阱後的傷害 我還在習慣
忽冷忽熱太難猜 愛情不該這麼難
對不起又總來的太晚

說再見太難 再見我的愛
流著淚堅強揮手多麼勇敢

說再見太難 再見曾經的愛
一個人也可以有自己的陪伴

  

-------------------------------------------------------------------------
戀愛時,我承認愛聽好聽話
分開時,我努力回憶那些話
放掉了你的手,我不知道要過多久時間才能再感受另一個人的溫度
聽著歌,我哼著‧流淚著....
說再見...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